西南

又菜又爱写

小狗的爱是永远的

  【短篇速打】【蛋壳】





  “不想你走嘛......”




  “公司安排,过几天就回来了,乖乖看家哦大金毛。”

  “哼。”


  陈珂起身,扭头走出房间。

  虽说知道公司行程紧,但就是很不爽。


  郑丹妮在房间忙着收拾行李,特别注意戴上了蓝色手链。不带着去上海的话,某人可是要闹小脾气的。况且,有手链在,就好像两个人在彼此身旁。


  郑丹妮一切就绪,准备往机场赶。

  “咳咳,我送你吧。”

  “不用啦,你最近练舞也不少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
  “我很快就会回来的,放心。”说完,郑丹妮推开门,只留下一个背影和刺耳的关门声。


  一分钟之后,陈珂戴上黑色口罩,迅速穿好鞋子冲了出去。


  背后脚步声越来越近,越来越急促。郑丹妮回头,正对上口罩上那双亮晶晶的眼睛。


  “太晚了,我不放心你自己一个人。我送你去机场。”

  没有多余直白的话,但是两个人都了然于心。


  小狗的爱是永远的。




//

  异地的日子并不好过,思念的苦涩把时间拉的无限长。

  郑丹妮忙着排练,站位,公演。

  陈珂忙着舞台,还要忙着应对四处袭来的小石子。


  风波把陈珂卷入其中,灰尘将她埋没。最黑暗的那几天,郑丹妮全都不在。

  没办法,陈珂逼着自己忙起来,只有这样,那种想要人安慰陪伴的感觉才会减轻几分。


  “没事吧,珂珂,还好吗?”

  “我很快就回来,等我。”

  手机上简单的两条消息,为心里思念的种子浇了水。


  陈珂好累,一天下来,身心俱疲。节奏还在一个接着一个涌来,仿佛这个时候说任何一句话都会招来莫须有的骂名。





  风波稍稍平息,陈珂如往常一样打开直播。


  郑丹妮早早就看到陈珂开了直播,也早早就想要见她。连了几个人之后,虽带有几分犹豫,郑丹妮还是鼓足勇气按下了连麦申请。


  陈珂看到后,是惊喜,是诧异,是担忧,是忧愁。


  她们,好像都不想让彼此再受伤了。


  思念膨胀,勾连神经。错乱间,两个人手机里有了对方的模样。


  上扬的嘴角,微眯的眼睛。很久没单独两个人正式连过麦了。

  处了七年的两人,看到对方那刻,还是先害了羞。



  陈珂心里乱糟糟的。

  郑丹妮心里也是。


  珂珂又打过来了?

  第二次,今天这是怎么了。


  “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要说什么,我感觉我今天都没睡好觉......”

  一瞬间的沉默。


  “那要多吃一点哦。”


  “看猫猫,看一下。”

  “那你闭眼,不要偷看。”


  郑丹妮下意识睁眼,瞥见了正在用口红往脸上画猫咪胡须的陈珂。

  装作没看见。


  郑丹妮微微打开眼睛。

  在露出笑容的一瞬间,陈珂挂断了连麦。


  害羞了,一定是害羞了。

  也不知道是谁在逗谁开心。



  

 //

  直播结束后的陈珂在床上滚来滚去,捧着手机,期待着熟悉的提示音。


  跟她聊天,好像就会开心很多诶。

  陈珂心情好转了不少。点开郑丹妮在上海表演的舞台。


  “这一段跳的真好啊。”

  “这个力度可以,wave超级丝滑。”

  “还录音了吗?会不会很忙啊?”

  陈珂自己对着自己说。


 

  在漫长的,等待消息的过程中,陈珂买了一张去上海的票。

  来一次上海大冒险吧。







  主要是

  真的想她了啊





  小狗的爱是真诚的,是炽热的,是永远的。



  

  

 




评论(7)

热度(69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